食訊遊蹤 | 醉鮮靚湯特色粉麵(葵芳) 返回
  瀏覽人次: 29776
醉鮮靚湯特色粉麵

 醉鮮靚湯特色粉麵

[內容簡介]

醉鮮靚湯特色粉麵採用簡約裝修 , 但睇到餐單後 … 最主打的其實可以從店名 " 醉鮮 " 處理解 …"醉"應該是解作這店賣的醉雞、"鮮"是新鮮鯇魚吧 ~ 


而醉雞醉鮮麵 最為新鮮既菜名,最初有懷疑過廚師是否加錯湯 , 湯的顏色奶白 , 不過聞卻沒有聞到有魚味 , 喝也喝不出魚腥 , 反而有種暖和及胃的感覺 , 令我想起小時候鄰居媽媽請我喝的家常湯味道 , 濃而不膩 , 反而覺得味道有點似煲到綿爛入味的有味粥 !?“醉鮮麵 " 近似瀨粉的爽滑 , 也比米線煙韌。雞肉點像喝了酒一樣!, 酒香的味道已經滲入肉同骨裡面 ,雞肉皮脆肉厚的雞件可吃出紹興酒及糟滷的味道 , 雞肉嫩滑 , 肉質鬆軟 .

老闆好有心思,烹調一款大人細路都愛既香檸薏米蜜,有三分一分量的熟薏米及檸檬一角 , 薏米蜜有淡淡的薏米味 , 加上檸檬清香 , 消暑開胃 , 甜味剛剛好 , 還像在屋企煲的滋味 ,還有去濕,去水腫既功效,女士必愛。

GOODSHOW精選 :

醉雞醉鮮麵,生死戀泡飯,海龍王泡飯,皇牌牛筋腩 ,特色豬軟骨醉豬手

醉鮮撈起,香檸薏米蜜

地址 : 葵芳禮芳街17號葵福大廈側

電話 : 3998 3211

上載日期: 21-04-2015

得龍大飯店(新蒲崗)
泰發泰國餐廳(九龍城)
辣蟹舫 (長沙灣)
渝家風(元朗)
 

?
關於我們 |  合作夥伴  |   廣告查詢 私隱政策  | 飯招  |  總瀏覽人數: 18,085,157  2011-2024 Copyright GNJ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