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訊遊蹤 | MayFair(中環) 返回
  瀏覽人次: 35807
MayFair

 MayFair

[內容簡介]

 MayFair 本身是一個咖啡的品牌,
他們搜羅世界各國最靚的 coffee bean 包括:哥倫比亞,肯雅,印度尼西雅,等地。  MayFair 調配出來的全是 100% (Arabica) coffee bean.
Arabica 
是指高級數咖啡豆,要求嚴格,咖啡豆要夠圓潤,整粒豆要完整,生長於海拔高處,因空氣稀薄,咖啡豆特別吸收土壤特有味道,所以咖啡豆香味比較濃旭,豐富,有層次感。

MayFair 
所挑選的優質咖啡豆,全部是在香港調配,烘焙,包裝,原因是要最新鮮,而烘焙師都是擁有國際認可SCAE Barista (咖啡師)專業資格,Roast and Grinding 烘㥉及炒豆 level 1 , 2級是最高資格。
同其他連銷店唔同, Mayfair 每位員工都是高水準的專業咖啡師。為每位客人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外更帶出享受咖啡的品味及藝術。

MayFair  
位於中環開設咖啡專門店,裝修細緻典雅,環境舒適,為客人提供美味咖啡之餘亦有一些小食,三文治,Tarts & Patisserie 供應。亦歡迎人客選購 MayFair 品牌的兩款靚咖啡品嚐,分別係 House Blend  Premium Blend. 亦可以上佢地個 website 直接網上訂購。

GOODSHOW精選 :

Affogato,Rose Latte,Speciality Coffee

地址 :  5B on the Entrance Hall Floor, The

            Center,99 Queen's Road, Central,H.K

上載日期 : 31-10-2014

 

Sabor Private Kitchen
巴希雅海灣重慶燒烤(大尾篤)
拾味山西刀削麵館(灣仔)
潮牛莊火鍋(尖沙咀)
 

?
關於我們 |  合作夥伴  |   廣告查詢 私隱政策  | 飯招  |  總瀏覽人數: 18,088,992  2011-2024 Copyright GNJ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