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訊遊蹤 | 荷曄庭園景餐廳(大埔) 返回
  瀏覽人次: 53211
荷曄庭園景餐廳

 荷曄庭園景餐廳

[內容介紹]

來到大埔林村通常會讓人覺得只是祈福,但原來亦都有驚喜美食藏在林村。這次將會帶大家到荷曄庭園景餐廳尋找美食。荷曄庭園景餐廳的環境優美,如世外桃源般。

 

前菜「海蝦鮮果沙拉」用蘋果、芒果、士多啤梨等的新鮮水果,顏色已經鮮艷搶眼,再加上新鮮的生果,令人開胃。

 

「酥皮焗龍蝦湯」有淡淡的牛油香味,而且用了鮮龍蝦打茸而成。而「法國森林野菌湯」將野菌打碎成茸加上忌廉一起烹調,口感稠密適中,更充滿野菌味。

 

「黑松露海膽焗大虎蝦」將黑松露和海膽混和再釀入大虎蝦中焗製而成,蝦身入味之餘也保持爽口,蝦頭亦焗得脆身,味道一流!「燒美國無菌黑豚豬」是純天然無激素,無菌培殖的黑豚豬。豬肉八成熟,配上黑菌汁,肉汁豐富。

 

尚有更多美食如「原隻燒牛仔膝」「紐西蘭燒羊鞍寶雲梳」「燒原條英倉伴黑松露海膽汁」,簡直聽名字也令人垂涎欲滴!

GOODSHOW精選:

 海蝦鮮果沙拉, 燒黃金帆立貝, 酥皮焗龍蝦湯, 原隻燒牛仔膝, 燒美國有骨西冷

黑松露海膽焗大虎蝦, 燒美國黑菌黑豚豬

地址 : 大埔林村放馬莆許願樹43號地下

電話 : 2653 1313

上載日期 :24-07-2013

辣妹子小食(佐敦)
FIC Bistro 滋魅
日泰郎放題料理(佐敦)
塔門仔海膽燒(佐敦)
 

?
關於我們 |  合作夥伴  |   廣告查詢 私隱政策  | 飯招  |  總瀏覽人數: 18,189,689  2011-2024 Copyright GNJ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