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訊遊蹤 | Cafe La Vita(元朗) 返回
  瀏覽人次: 36440
Cafe La Vita

 Cafe La Vita

內容介紹:

Cafe La Vita是一間法國菜餐館,位於元朗,但不在元朗的大街上,要花點時間才可找到。但是環境清靜,配合法國的飲食模式,用餐時也十分舒服自然。Cafe La Vita的主廚曾到外國學藝,回流香港後亦曾於數間大餐廳服務過。

Cafe La Vita「自家製煙三文魚沙拉」煙燻味濃,口感結實,是廚師用上三天時間醃製然後再將其煙燻。加上有芒果醬、熱情果醬的配襯,簡直是Perfect Match

「意大利黃金球」是法國經典的菜色,口感豐富,外脆內軟,更有香濃的芝士味,再沾上特製的蕃茄汁,酸酸甜甜的,味道特別有層次。

「意式焦糖奶凍」充滿焦糖和奶味,而且夠Creamy,夠滑,味道也不太甜。

想試足全部GOODSHOW精選,就要快到Cafe La Vita喇!

GOODSHOW精選:

 自家製煙三文魚沙拉,La Vita Salad,意大利黃金球,自家製意大利肉丸,法式 油酥鴨腿,自家製焦糖奶凍,蘋果卷,心太軟

地址 : 元朗 鳳攸北街 5-7號順豐大廈地

          下37號鋪

 

電話 : 2887 5585

上載日期 : 19-06-2013

牛皇阿莫火鍋(深水埗)
Kings Wine & Dine
肥南風味小廚(屯門)
渝家風(元朗)
 

?
關於我們 |  合作夥伴  |   廣告查詢 私隱政策  | 飯招  |  總瀏覽人數: 18,167,297  2011-2024 Copyright GNJ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