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訊遊蹤 | 燒川煲(沙田) 返回
  瀏覽人次: 42517
燒川煲

燒川煲

[內容簡介]

「冬菇亭」大牌檔是香港特色,亦是香港人的集體回憶,燒川煲位於沙田博康邨冬菇亭熟食檔,還特設冷氣貴賓房,雖然位置比較較入,但是相信有實力,靠口碑一樣可以做到成功,而且地方寬敞。

燒川煲提供午市及晚市,賣川菜、燒烤。燒川煲是全港大排檔難得見到用上等材料做海鮮串燒而老闆對來貨要求頗高,只提供新鮮海鮮,絕不讓海鮮留夜,所以每種海鮮都是限量供應。好肥美原條烏頭、原隻10吋大蝦、手臂咁大聖子皇、貴妃蚌,還有多款海鮮供客人選擇。燒川煲有一個由 呀嫲教整既雞煲,而且現在年輕人都喜愛燒烤,所以老闆精選兩款菜色做主打,再保留部分傳統小菜。

等我介紹燒川煲必試菜色,馳名呀嫲雞煲老闆採用家傳秘方,獨特烹調技巧,食完雞之後可加湯做火鍋。雞肉還保留肉質鮮嫩,而且醬汁還滲透雞肉入面。老闆媽媽流傳的家傳菜式。呀媽胡椒湯鴨,主要採用原隻鴨、香料、藥材,藥材方面有淮山、黨心、蒜子,多種材料烹調。藥膳豬手煲,湯底由新鮮豬手,當歸,川弓,蟲草花十多種藥材而成,補而不燥,男女老小適宜。

 

GOODSHOW精選 :

藥膳豬手煲 呀嫲雞煲 呀媽胡椒湯鴨 鴛鴦羊腩煲,海鮮串燒

 

地址 : 沙田博康村熟食檔地下124號舖

 

電話:5404 0474

上載日期 :08-01-2013

 

廣發餐廳(葵涌)
FREE CAFE(粉嶺)
囍囍(石塘咀)
二泰妹泰國菜館(上水)
 

?
關於我們 |  合作夥伴  |   廣告查詢 私隱政策  | 飯招  |  總瀏覽人數: 18,171,002  2011-2024 Copyright GNJ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